拉风_M

让我们漫步在云端,细数那星光点点。

AB真实太好玩啦!

恶魔:


用锤基举例吧:

锤:我们在一起吧。
基:不行,我们性别不符。
锤:都已经8102年了,男男早就不是问题了。
基:AB恋是没有好结果的!
锤:为什么?
基:你家里人肯定不会同意你找个B,说不定一个不开心我家里人就要陪葬然后我开始流浪天涯,等你找到我,我说不定已经变成三个孩子的爹了。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,我是不会为了你这个臭男人而放弃我三个可爱的孩子和我可爱的O老婆的。

锤:我们做 爱吧!
基:滚!
锤:你什么时候发情?
基:Beta是没有发情期的,你如果发情了我可以带你去找个美貌小O,顺便我自己也可以找一……
锤:我去撸了。

锤:有没有可能通过手术给你安一个腺体,你就有发情期了?
基:没有可能,想做 爱自己去撸,别烦我,滚。

锤:你别惹我,你要是惹我我就去找个O出轨,不要你了。
基:正好,给我也整一个。

在战场上,一个装B的O突然发情,大部分的A都没有了行动能力。
基嫌弃地看了一眼坐在原地的锤:垃圾。
然后抱着那个O带回营地给他喝抑制剂,小O感动得泪眼汪汪,基:废物O就别来战场拖后腿。

锤:我觉得你和别的B一点都不一样,我喜欢你。
基:我不是装B的O。


锤:我进入发情期了,快帮我!
基:别装了,Alpha没有发情期,就算有也应该找Omega,跟我没关系。
锤:其实我是个Omega。
基:太好了,我想日 你很久了!

评论

热度(297)